传宏达电(HTC)或收购webOS代替Android

传宏达电(HTC)或收购webOS代替Andro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3/96504.shtml report 1124
点击查看大图
HTC会收购webOS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HTC正在酝酿推出自家的操作系统用以代替Android,由于新建系统十分困难,HTC或选择收购webOS。

  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对于webOS的收购“目前正在内部讨论中,但我们不会冲动行事”,不过就目前来看webOS是最有可能购买的系统之一,而惠普很可能会出售这一业务。

  随着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虽然所有的Android厂商都支持此次并购,但大家都人人自危,三星已经明确表示会加强Bada的建设,HTC目前没有自有的操作系统,收购webOS有助于HTC摆脱谷歌,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