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恋上映 OPPO U539风采展现

全球热恋上映 OPPO U539风采展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3/96530.shtml report 4374
  《全球热恋》已经在各大影院上线,这是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继票房大热《全城热恋》后的一个延续,故事讲述三个姐妹各自的爱情故事,郭富城和刘若英、陈奕迅和桂纶镁、井柏然和Angelababy分别演绎了三段甜蜜的爱情之旅。剧中Angelababy手持一款翻盖手机,尽显时尚气质,这就是OPPO Ulike系列新推出的机器U539,今日小编就带大家来一睹这款机器的风采

点击查看大图

曼妙菱格  优雅尽显

  U539机盖面板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菱形相间的设计,边框采用了镜面高亮抛光工艺,在机身开合的瞬间能看到光影的流动,精致优雅在一开一合之间完美体现;机盖背板采用了磨砂处理的塑料材质,手感细腻柔和。

点击查看大图

LED Coruscation技术 专属闪耀

    U539最具有特色的就是机身正面面板点阵排列着220个LED呼吸灯,这种LED灯效细腻自然,内置了Inspiration DIY-LED灯效编辑器,可以随意编辑个性的灯效效果,可以是个爱心形状,可以是个笑脸形状,更或者是自己的姓名,总之可以DIY专属自己的心灵符号,当播放音乐合上机盖时,还能看到闪耀的音乐节拍。机器还内置了40多种LED Coruscation图案,雅致光芒与即时状态同步闪耀,来电、短信等各种状态一目了然。

点击查看大图

乐拍自拍 奇妙无穷

  U539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秉承了以往OPPO手机中的LOMO乐拍功能,随心定格每一个精彩画面,特别增加了广告牌、画板、报纸头条等多种趣味框架,可以让普通的画面华丽转变。更有Self-click语音拍照功能,语音提示自拍角度与表情姿势,内置微笑及眨眼开关,自动捕捉美丽瞬间,拍照自此变得奇妙无穷。

点击查看大图

社交女王 多姿网络

  U539虽然不是智能机,但也拥有强大的移动社交功能,通过导航左键旁的SNS功能键,一键即可进入“FUN网乐圈”,在这里集成了新浪微博、腾讯QQ、人人网、开心网、女性社区等特色网络社交应用,变身网络社交女王即可实现。

  U539内置了淘宝网,网购变得非常简单,另有条形码扫码功能,照一照条形码就能查询该商品周边商家的价格,购物也能做到货比三家,无论是网购还是在实体店购物都能做到从容不迫。

点击查看大图

  U539有许多很微小亮点,这些细节无不呈现出机器的大气,比如支持动态主题界面,支持热插拔TF卡技术等等。听完小编的介绍,不知道有没有恋上这部手机。如果还没去看《全城热恋》,赶紧去影院看看,在感受甜蜜爱情的同时,也看看U539的风采。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