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操作系统下一版代号为“软糖豆”

Android操作系统下一版代号为“软糖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3/96534.shtml report 2035
点击查看大图
下一版Android系统代号为“软糖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3日早间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继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之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下一版本代号将命名为“Jelly Bean”,即软糖豆。延续了谷歌按照字母顺序,以甜品名称来命名每一代Android系统的惯例。

  回顾Google的命名历史,Android的甜点代号首字母按照英文字母排序,分别为1.5版Cupcake(纸杯蛋糕)、1.6版Donut(甜甜圈)、2.0/2.1版Eclair(法式奶油夹心甜点)、2.2版Froyo(冻酸奶)、2.3版Gingerbread(姜饼)、3.0版Honeycomb(蜂窝,平板机专用),还有4.0版的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接下来就是Jelly Bean(软糖豆豆)。据消息人士表示,“软糖豆”目前只是下一版本Android的暂定名称,谷歌尚未敲定最终名称。不过幸运的是,以“J”字母开头的甜点名称很少,因此“软糖豆”获选的机会相当大。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Google目前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从冰淇淋三明治版本向软糖豆新一代系统进行游戏优化,但是具体特性并未向外界透露。而对于Android 系统4.0 “冰淇淋三明治”在架构、功能和设计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调整,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将会带来手机、平板、Google TV的大统一,该系统将会应用于全平台,而搭载该系统的平板机和手机将会分别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发布上市。业内专家预计,“冰淇淋三明治”和“软糖豆”都将成为谷歌日后的主要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