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第一 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非智能

三星成第一 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非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4/96611.shtml report 14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4日早间新闻,据IDC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2011年第2季度,非智能手机在欧洲出货量是2040万台,与2010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9%。另一方面,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9%,达到2180万台,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次超过了非智能手机的出货量。

点击查看大图
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图表

  根据数据显示,欧洲地区诺基亚第一位置不保,一年时间市场份额从37%降到了21%,而三星则取代诺基亚成为第一,市场份额目前已达29%、苹果、HTC也有上升,分列二三位。黑莓手机表现不佳,市场份额仅为2%。

  专家称,在未来的一个月里,随着苹果新手机和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的出现,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变化将会有明显改变,诺基亚和苹果手机将会出现一定数量的增长,但是Android智能手机阵营的地位依旧将保持领先,而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此消彼长的局面将在未来的几个月能越演愈烈,专家预测2013年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的全球占比将为一比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