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unnymede谍照曝光 或定价过高

HTC Runnymede谍照曝光 或定价过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4/96626.shtml report 15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4日消息 近日,有关于HTC Runnymede的消息被大量披露,据悉,Runnymede是HTC首款搭载Beats音效技术的智能手机。有消息指出,此次流出的照片是由中国的零售商发布的,照片非常清晰。从照片上看,Runnymede机身正面为白色边框,背面为金属光泽后壳,Beats标志清晰可见。

      此外,Runnymede的参数也一同曝光。该机机身厚度不超过10mm,将配备4.7英寸(480×800分辨率)电容屏,搭载最新Sense 3.5系统界面,使用Android 2.3.4系统平台,主频为1.5GHz的高通MSM8255单核处理器,内存配置为768MB RAM+16GB ROM,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30万前置视频通话镜头,支持双闪光灯和720P视频录制。随机附件中还会包括价值不菲的Beats by Dr. Dre耳机。

      强大的参数令人们充满了期待,但之前曝出该机高昂的售价令人望而生畏。HTC将会于本月20日举行发布会,届时,相信有关于Runnymede的具体情况也将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