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购商家“隐者”多 消费须注意细节

糯米:团购商家“隐者”多 消费须注意细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4/96654.shtml report 1949
  “那天在网上瞎逛,发现一个十分便宜的餐饮团购,当时看价格便宜,就下单买了三张,带着孩子去尝尝。可结账时服务员却说每桌只能使用一张,而且有最低消费条件,单次消费满80元以上才能使用一张代金券,真是郁闷。”一位姓郑的网友这样抱怨道。

  如今,随着团购模式的高速发展,很多消费者通过这一模式的低折扣获得了实惠,与此同时,一些行业中的不良商家则开始利用消费者这种“捡便宜”的心理在文案或者团购券中大玩“文字游戏”。在此,糯米网提醒广大消费者:很多表面看上去很实惠的单子,其实暗藏玄机,消费者在下单前一定要细心挑选,挖掘潜在的文字信息,消除不必要的消费隐患。

  首先,当您沉浸在低折扣的团购单子同时,一定要看清团购内容细节,有些团购单涉及到团购食品类型,例如:只对普通菜品代金,不涵盖特价菜等,都要仔细阅读。还有的指定为某一个菜代金,相当于赠送,还要自己全价单点其他菜和饭。如果这样算来,是否合算的问题消费者还要谨慎选择。

  其次,在整个团购的交易环节中,消费者拥有合理的知情权,但是商家往往利用版面做文字游戏,为了突出优惠力度,经常将限制性语言缩小或置底,有些消费者只看到实惠消息就一拥而上,正中了商家的广告“圈套”。

  目前,团购网站竞争激烈,为了能吸引消费者下单,商家往往会在团购说明的文字、图片信息上欲盖弥彰,消费者乐此不疲的笑看团购如何低廉,却不知商家技高一筹,早已得意洋洋。总之一句话,消费者在决定团购时,一定要仔细阅读各项明细,选择靠谱的团购网站和商家下单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