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与苹果仍未达成引入iPhone 5协议

中移动与苹果仍未达成引入iPhone 5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5/96670.shtml report 2095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移动仍未与苹果达成合作协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早间消息,随着iPhone 5发售日的临近,运营商能否签收苹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出席某论坛活动时,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终于坦承表示,中国移动尚未与苹果公司达成引入iPhone的具体协议,与苹果仍处于谈判阶段。

  确认尚未签署引进iPhone 5协议

  每到新一代iPhone发售日的临近,中国移动能否引进iPhone都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话题之一。苹果公司COO蒂姆库克曾于6月到访中国移动总部,并与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进行了闭门会谈,之后,中国移动也专门派人去美国苹果公司总部洽谈引入iPhone,这些谈判人员早已回国,中国移动一些省公司也曾放出消息来,称将移动引入iPhone 5

  不过,王建宙坦言,“关于中国移动引入iPhone没有最新的消息,还没签订协议,但我们一直在和iPhone谈”。

  不会推出iPhone 4


  王建宙表示,“我们是一直跟苹果在谈。我们谈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战略性的合作,一部分是当前的合作。但是我们现在确实协议还没有签下来”。

  所谓战略性的合作,应该是指长远的TD-LTE制式的iPhone,所谓当前的合作,应该是指引入iPhone 5。早先有传言称中国移动会引入所谓简版的iPhone 4,但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对媒体早已否定这种说法,因为iPhone 5推出后,iPhone 4无论什么版本都不会有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