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野性 蛇皮纹ipad2保护套演绎不羁

魅惑野性 蛇皮纹ipad2保护套演绎不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5/96683.shtml report 2952
  BG微络斯在8月初发布了一款充满战斗性的鳄鱼纹ipad2真皮套后,马不停蹄地陆续推出新品。这一次同样有惊喜。糅合了野性不羁的蛇皮纹狂热质感,以及富有时尚纹理的极致防水布料,BG微络斯SlideMixer系列蛇皮纹真皮iPad通用保护套,给你理性与感性碰撞的混沌之美。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SlideMixer系列保护套,上盖均采用质优头层牛皮经过特殊处理呈现出蛇皮纹质感,纹理独一无二。

点击查看大图

  主体部分采用Waterproof Fabric进口极致防水布料,耐磨抗刮,防水易清洁。专业防水丝光棉内衬,双层保护。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产品用料方面采用日本进口高弹纸板+缓冲海绵结构,有效抵御各种冲击,保护升级,ipad2用户可以更安心。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特别采用LargeSize设计,不但可放下iPad2裸机,iPad一代以及装备SmartCover后的iPad2都能轻松放入,肚大能容iPad全系列。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蛇皮纹ipa2保护套共有3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灰黑,卡其白,棕白。媒体报价为298元,喜爱张扬个性的苹果迷们不妨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