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3领衔 三星发布新款bada 2.0智能手机

Wave 3领衔 三星发布新款bada 2.0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5/96700.shtml report 4225
  【2011年8月30日,韩国首尔】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发布搭载4英寸屏幕的旗舰时尚智能手机Wave 3、社交专用智能手机Wave M以及入门级智能手机Wave Y。

  延续三星电子的创新优势,这三款手机均搭载了三星自主研发的bada 2.0操作系统,并支持如多任务处理、Wi-Fi无线互联、语音识别以及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可选)等诸多全新功能,让智能手机用户能体验无线共享照片和文件、手机支付以及交通卡充值等先进服务。

  ChatON是三星独家研发的支持所有主流移动终端的移动通信服务。这一全球跨平台通信服务可即时连接用户所有好友以及联系人。ChatON客户端支持手机与电脑之间的联系人资料(内容)以及聊天共享,用户可通过群组聊天建立微社区。

  此外,这三款新机均内置了专门为三星智能手机服务的整合型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通过改进用户界面和增强应用商店的功能,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将为用户提供包括全球热门应用和为本地用户定制的应用在内的各种应用下载。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兼负责人申宗钧表示,“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Wave系列的新款手机是最先受益于bada 2.0操作系统的机型,每一款都充分体现了三星电子的承诺。我们已经生产了各类操作简便的智能手机以促进智能手机市场的繁荣发展。”

  Wave3:智能与时尚的融合¬

  三星Wave 3是一部精致、时尚的智能手机,它将市场上领先的4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1.4 GHz处理器和HSPA+网络集成在厚度仅为9.9毫米的金属拉丝机身中。传承Wave系列经典全金属设计,Wave 3是为时尚人士打造的完美终端产品。做工精致的铝制外壳以及纤薄、坚固的一体式设计机身让Wave 3满足用户活跃、移动的生活方式。

  Wave 3内置了三星社交圈以及音乐圈,支持用户无线购买并下载单曲和音乐专辑。基于更加智能的多任务处理、各类通知的无缝推送、Wi-Fi无线互联三大功能, Wave 3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保持联通、享受娱乐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Wave M:首款搭载ChatON移动通讯服务的智能手机

  搭载ChatON移动通信服务和社交圈功能的Wave M让用户能与他社交生活中的新动态保持同步。配备3.65英寸HVGA钢化玻璃屏幕和金属质地机身,Wave M让用户无论在何处都能进行社交联络。通过简化信息源、增强移动中网页加载速度和无线应用,ChatON为用户提供无缝的移动体验。Wi-Fi无线互联以及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可选)更进一步增强了产品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Wave Y:入门级智能手机

  三星Wave Y是初次使用智能手机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Wave Y采用金属拉丝设计和3.2英寸HVGA屏幕,新用户可以通过它提供的社交圈和ChatON移动通信服务开始使用移动社交网络的第一步。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对Live Panel、锁定屏幕以及文件夹管理实现基本的个性化设置。随身携带的音乐管理软件音乐圈让Wave Y成为用户口袋里的万能音乐盒。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