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携手HTC共同推出双核智能手机“灵感”

联通携手HTC共同推出双核智能手机“灵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6/96719.shtml report 5809
  2011年9月15日,中国联通与HTC公司在北京联合举办“灵感的高度 中国联通沃3G HTC灵感手机上市品鉴会”。作为中国联通的战略定制产品,HTC灵感享受中国联通制定的补贴政策,中国联通和HTC也将由此展开合作,将更多HTC在全球市场广受赞誉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HTC灵感将于2011年9月下旬上市,零售价为4990元。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表示:“伴随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发展,中国联通获得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截至2011年7月份,中国联通的用户已接近1.84亿。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终端产品一直是联通发展的重点。HTC在国际市场上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HTC产品在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中国联通WCDMA速率高、稳定性好的优势将在HTC灵感上得以充分体现,灵感必将成为又一款在用户中广受赞誉的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HTC非常看重与运营商的合作关系,这也是HTC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上市的HTC灵感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能够成为联通的战略定制产品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作为一款深度定制产品,HTC灵感整合了全部的联通沃3G业务,依托中国联通的3G技术和补贴政策,我们相信消费者必将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并畅快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联通沃3G业务。”

点击查看大图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

  丈量灵感高度,再领时尚风潮

  作为HTC首款双核产品,灵感采用了主频为 1.2 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Adreno220顶级图形加速核心的MSM8260平台,消费者将由此获得前所未有的迅捷体验。HTC灵感手机拥有4.3英寸16:9比例的超大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qHD级别,视觉效果清晰、细腻且更贴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不仅如此,HTC灵感还拥有全新的HTC Sense,更多细节上的改进将帮助用户拥有更好、更炫酷的贴心体验,加之HTC创新的3D操作界面,消费者也将由此感受到灵感由内而外的时尚魅力。

点击查看大图
HTC灵感

  享受灵感的乐趣,深度整合联通3G业务

  作为中国联通的战略定制产品,HTC灵感深度整合了包括沃门户(含沃阅读、手机音乐、手机电视等)、沃商店、手机营业厅、乐媒、116114、手机邮箱、USIM卡应用在内的联通沃3G业务,配合高速的WCDMA网络,用户将获得畅快且充满乐趣的3G体验。为了让更多用户畅享沃3G,中国联通为其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选择38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的优惠,也可以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任选一款66元及以上3G套餐购机入网,并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套餐月费50%话费赠送。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趋于成熟,产业链合作已经成为各方共识。今天HTC与中国联通携手推出的联通战略定制产品HTC灵感正式上市,不仅彰显出HTC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也表明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融合程度的不断加深。而消费者也将获得越来越多的优秀终端去实现移动互联时代的美好生活。

附:中国联通HTC 灵感Z710e合约计划

1、“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备注:
(1)自有渠道和社会渠道销售。
(2)适用于3G基本套餐A、B、C,用户可在46元及以上档3G基本套餐A、B、C中选择一种。
(3)要求用户签约在网24个月。
(4)预存款除入网即返还部分外,剩余部分从入网次月起分24个月返还,前23个月按上表规定的“分月返还金额”返还用户,第24个月将剩余预存款一次性返还用户。

2、“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备注:
(1)自有渠道和社会渠道销售。
(2)适用于3G基本套餐A、B、C,用户可在46元及以上档3G基本套餐A、B、C中选择一种。
(3)要求用户签约在网24个月。
(4)用户参加“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时,手机购买价格为零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