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续航时间让小米汗颜 联想P70配置曝光

传续航时间让小米汗颜 联想P70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6/96720.shtml report 2204
  近期,有消息称联想将在9月底推出首款针对开放市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代号P70。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P70配备了超大容量电池,最长待机超过500小时,比目前市面上风头正劲的小米手机的待机时间还强。小米手机虽然配备了目前智能市场中最大容量的1930毫安时电池,但由于处理器原因,耗电量大,并未真正实现待机方面的提升。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款续航能力出色的机型,才是首选,同时联想P70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3系统,能够同时支持GSM和WCDMA两种网络,售价不会超过1600元。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P70宣传图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宣传图片来看,已经打出 “长城长电量更长”口号的的联想P70,超长续航能力成为其绝对为卖点。电池续航能力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大屏幕智能手机的软肋,虽然近期宣传火热的小米手机也强调大容量电池,但联想P70在续航能力方面优势明显,就曝光数据而言,超过500小时待机在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智能机里,也鲜有竞品。但最终的续航能力,还需要拿到真机实测后,才能确认。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P70被曝光产品图

  根据曝光的产品图来看,联想P70跟之前发布的联想A60外观较为相似,商务风格更为明显。机身正面拥有屏幕很可能在3.5英寸——4.0英寸之间,屏幕下面三个触控按键设计内敛。

  联想P70的上市时间还未最终敲定,但为赶上十一黄金周的换机热潮,应该最迟会在9月底开始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