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成首款支持iPhone5的第三方浏览器

海豚成首款支持iPhone5的第三方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110184.shtml report 2083

iPhone5的发布备受全世界关注,4英寸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和多页主屏切换,采用了IPS主屏材质,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比iPhone 4S的像素增加了18%,色彩饱和度增加了44%。将屏幕的刘览效果推向了极致,让用户在浏览图片或是文章时更加清晰、明亮、自然。近日,海豚浏览器推出新版本,完美适配苹果iPhone5升级到4英寸16:9的屏幕比例,成为全球第一款支持iPhone5的第三方浏览器,为iPhone5用户带来了更加清新、更加流畅、更加个性化的大屏浏览阅读新体验。

全面适配iPhone5 16:9显示屏

与iPhone4S相比较,iPhone5 4英寸的显示屏更为高挑细长。新版海豚浏览器自动适应iPhone显示屏大小,使得在iPhone5上打开海豚浏览器,屏幕全部溢满,不会出现“两头黑”的情况,观感更为开阔。

 

未命名
 

海豚中心,新闻资讯一览到底

海豚中心,为用户打造方便快捷的信息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滚动及时的新闻资讯,涵盖新闻、娱乐、体育、财经和时尚等领域。剥离原网页广告等内容,为用户呈现最有价值的信息,节约流量,节约时间。手指轻点即可享受各大门户网站优质 内容,同时美图入口全方位满足用户欣赏美图的各种需求。

 未命名2

“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上网,而浏览器就是上网最直接的入口平台。”海豚浏览器CTO刘铁锋说。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用户体验,第三方浏览器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用。海豚浏览器一直坚信用户体验决定产品成败的理念,坚持倾尽全力使海豚成为表现最好的浏览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