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智能+拍照 索尼爱立信MT15i现惊爆价

Android智能+拍照 索尼爱立信MT15i现惊爆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96758.shtml report 3041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9日早间消息——随着近期索尼爱立信的频繁推新,带有1GHz的索尼爱立信 MT15i顺应天命光荣让位,以降价来拉动购买力并带给了我们新一轮的惊喜。现该机在今日电讯手机专卖店售价为2090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MT15i正面设计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MT15i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简单大方。屏幕搭配一块3.7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非常饱满。该机机身三围为116×57×13mm,重126g,即使女性用户拿在手中也十分适度。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MT15i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 MT15i采用频率达到1GHz的高通SnapdragonMSM8255处理器,搭配512MB的运行内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3版本,采用索尼爱立信最新的定制UI,系统运行十分流畅。在娱乐性方面,索尼爱立信 MT15i配备81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和720P视频的拍摄,拥有独家的Sony Exmor R影像传感器,最大光圈达到F2.4,可以拍摄更高质量和亮度的照片、视频。而前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效提升了用户的视频通话质量。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MT15i背面设计

  总的来说,索尼爱立信 MT15i外观时尚、性能均衡,出色的Exmor R传感器的加入,有效提升了整机的拍照素质,加上如今再度下探的价格,称得上是近期值得入手的中高端机型代表。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M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2090元
商家名称:今日电讯
店铺链接:http://todaymob.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地下2层B2224
商家电话:010-82699577/18600050598/1860001898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