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或将提前上市 电信定制版年后发布

iPhone 5或将提前上市 电信定制版年后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96765.shtml report 2016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5或将提前上市 电信定制版年后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早间消息,随着iPhone 5发售日的临近,国内外关于该机的传闻越来越多。国际方面,传iPhone 5将早于预期时间,于10月5日发布。国内方面,中国电信内部再次传出iPhone 5定制消息,内部人士称定制iPhone 5已经无可非议,但是由于部分原因该机将拖延至年后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苹果店销售人员对外传出消息,苹果店内已经调入部分iPhone 5,据该店员称,新版iPhone 5里到外都和iPhone 4有巨大差异,他还透露,iPhone 5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而英国一家游戏网站PocketGamer今日放出的消息更加为之振奋:苹果正在准备一场发布会,iPhone 5似乎要比预期提前到来,将有望于10月5日发布。

  国内运营商方面,中国电信内部再次传出iPhone 5定制消息,内部人士称定制iPhone 5已经“板上钉钉”,部分省市也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但是由于部分原因该机将拖延至年后上市。中国联通内部人士称,中国联通与苹果达成协议“引进iPhone5只是时间问题,最早将于年底前在中国大陆上市销售”。而关于中国移动方面,据移动人士内部透露,原本中国移动计划推出2G版本iPhone 5的计划已经被“搁置”,目前移动方面还在和苹果谈判,定制低价版iPhone 4GS或者4S也有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