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创新式保护套面世

Ipad2创新式保护套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96790.shtml report 3411
  上网、办公、娱乐、社交……无所不包的iPad2已经成为现代人数字生活的核心载体,不仅如此,就连以保护套为代表的iPad附件产业也火到不行。各式产品在不断刷新品质的同时,越来越彰显创意和人性化特质,出自瑞酷RICOUS之手的创新式设计保护套,凭借领创业界的理念和诱人性价比,再度成为市场追捧的焦点。

点击查看大图

  相比传统PC,平板电脑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创造了可观的自由度,这就要求保护套不仅能够起到有效防护作用,还应为日常应用提供足够的便利。RICOUS CASE保护套带来创新式一档位两用便携书本设计,采用角度不同的两种支撑方式应对各类使用需求:平卧视角适于浏览网络或进行文字处理,直立视角则方便了视频播放和游戏,功能随时切换,贴心又实用。

点击查看大图

  保护套表面采用优质皮革面料,光泽饱满,提供黑、红、深咖、浅棕四种色彩版本,兼顾装饰效果和耐磨性能,随机分布的天然纹理也凸显个性。背壳部分采用优质PC+ABS材质,中层添加高密度皮绒裹料和高强度纸板,全面提升对于iPad2的保护等级,并经过精细的贴皮工艺处理,使得保护套背部看起来颇具层次感。在接口定位上,RICOUS保护套为所有按键及接口精确预留接驳位,在保证美观的同时提供最便捷的操作空间。

点击查看大图

  细节方面,RICOUS创新支撑蒙壳保护套以简洁实用的设计提供良好的使用感受。创新搭扣固定方式采用延展性极佳的真皮,稳固耐用且质感出众;深入人心的Smart Cover磁动开关自动休眠/唤醒功能也在产品身上得以体现:只需开合皮盖上盖,屏幕自动解锁/锁定,时尚设计,轻松写意,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点击查看大图

  在推出多款高性价比保护套之后,RICOUS此次将皮革材质与高强度机壳进行创新融合,既展现出雅致品位,又带来360度全方位保护,可谓一举两得。与此同时,RICOUS一档位支撑蒙壳保护套在预留口设计、支撑设计、卡扣设计等方面也充分借鉴iPad2用户的切实需求,细节之处体现人性化关怀。更令人欣喜的是:这样一款高品质创意新品,上市参考价格仅为258元,即将再度引发市场抢购的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