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不需要理由 101个GALAXY Tab 10.1等你

爱Ta不需要理由 101个GALAXY Tab 10.1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96806.shtml report 2811
  “只要你敢大胆说出爱Ta的理由,我们就有神秘大奖给你拿,机会稍纵即逝,你还在等什么?!”最新最潮的GALAXY Tab全城搜索行动——Tab Hunter现已全面启动:即日起至9月25日,只要你说出“爱Ta的理由”,借助LBS技术找到三星在全国33个城市放置的101台GALAXY Tab,就可以免费得到全球最纤薄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10.1。

点击查看大图

  无论你是网络世界人气爆棚的社交达人,还是面对新潮电子产品心潮澎湃的数码发烧友,又或者你是足迹遍网络、处处留大名的签到控,由三星GALAXY Tab 10.1发起的移动互联时代至in风尚行动——Tab Hunter,将带你领略最新的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体验:活动期间,你只需登陆Tab Hunter设置在腾讯、人人、3G门户上的任一活动页面,动动手指发布“爱三星GALAXY Tab的理由”,即可获取GALAXY Tab的定位线索。想要获取全国101台GALAXY Tab的完整线索,你可要持续关注活动页面的更新信息,因为定位线索随时可能到来,这可是赢取Tab Hunter大奖的秘诀所在!

点击查看大图

  在收集到线索后,借助从Tab Hunter活动页面下载的专属App应用程序,你就可以根据线索寻找在33个城市中藏匿的101台GALAXY Tab了。当然,你也可以充分发挥社交达人的魅力,在全国范围内召集你的粉丝朋友,汇集团队的智慧来共同参与Tab Hunter。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参与Tab Hunter的每个团队成员最多不能超过33人。

  召集你的粉丝团队拼的是人品,而拿到GALAXY Tab 10.1大奖拼的则是时间。三支在最短时间内找齐101个GALAXY Tab的冠军团队将分别从腾讯、人人、3G门户3大活动平台诞生,这些王者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将获得1台GALAXY Tab 10.1大奖。

  如此大手笔的诱人大奖想必你再也Hold不住了吧?!那就赶快大声说出你对GALAXY Tab的爱,下载活动专属APP,去猎获属于你的三星GALAXY Tab吧!Tab Hunter,非你莫属!

  更多“Tab Hunter ”活动信息,请登录三星官网:

  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P7500/index.html?pid=cn_home_image1_P4_2011082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