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Me市场 各类应用咫尺可及

NearMe市场 各类应用咫尺可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36.shtml report 4390
  3G时代应用为王,应用商店应运而生。随着苹果App Store的成功,各大手机生产商、网络运营商以及网络公司开始搭建自己的应用商店,来提升自身产品的卖点和吸引力。诺基亚的Ovi Store、黑莓的BB App World、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和Google的Android Market便是其后的典型代表。OPPO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在推出首款智能手机X903的同时,其品牌的应用商店NearMe 市场也随之面世。下文笔者便为你揭开NearMe 市场的神秘面纱。

外冷内热  专题更显专注

  NearMe 市场半透明的界面以冷色系作基调,简洁而清新。商店的首页由“热门推荐”以及“专题列表”两个分栏构成,其最大亮点无疑是其频繁更新推荐的各类专题。细致入微的分类专题不仅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新体验,也可窥见开发团队在此方面下了不少心思。

点击查看大图


至新至精 琳琅满目易搜索

  NearMe 市场对各类应用游戏资源进行分类,虽然商品琳琅满目,但你却能根据自身的需求在目录中找到合适的软件或游戏。应用商店每天都会有新的商品发布,商品现时提供发布时间和热门程度两种排序方式。用户可在搜索页面的搜索栏中输入文字进行搜索,也可通过晃动手机或滑动屏幕更新获取更多热门搜索。

点击查看大图

  商品页面提供了应用大小、发布时间、版本号、评分次数以及下载次数等商品信息,同时配有文字介绍以及多张应用截图,图文并茂地将应用呈现在用户眼前。用户在页面内通过电邮、短信或新浪微博与好友粉丝随时随地分享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现时NearMe 市场内大部分应用均可免费下载,少量游戏需使用会员积分消费,NearMe会员通过使用官方发行的积分卡进行充值,NearMe的会员积分同时也可在NearMe阅读消费,兑换付费图书。

点击查看大图

  OPPO X903随机附送的面值10000会员积分充值卡,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其他获取积分充值卡的途径。

点击查看大图


人性管理 我的应用我做主

  NearMe 市场在提供应用资源下载服务的同时也提供人性化的应用管理。暂停或删除下载中的任务、预览或删除手机主题、打开或卸载已下载完成的应用,无需退出NearMe 市场,统统可以原地即时执行。每当应用发布新版本时,NearMe 市场便会醒目地标识出可供升级的应用数目,以便用户第一时间升级。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后期之秀的NearMe市场,伴随着OPPO X903的热卖,将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群,面对这些用户的需求, NearMe市场在不断的增加各类应用,这也将成为X903用户的福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