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阅读亮相2011全球数字媒体广告大会

网易阅读亮相2011全球数字媒体广告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73.shtml report 2113
  近日消息,2011全球数字媒体广告大会于9月18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完美落幕,全球各大先锋数字媒体代表、业界领袖、产业管理者等汇聚一堂,畅谈阔言,碰撞出璀璨的智慧火花。

  其中,作为国内移动数字阅读媒体的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代表之一——网易阅读,首次亮相大会,以其别具一格的数字信息服务和产品体验,展现了数字媒体时代的移动阅读新风貌,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作为国内知名门户网易公司本年度的战略产品,网易阅读是一款以iPad、iPhone、Android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为平台,为用户个性化聚合互联网资讯信息的移动阅读应用,具有一站式阅读、个性化聚合、社会化分享等特点。它采用新颖的杂志美化版式,高度适配智能移动设备,打造出极其顺滑流畅的触控式浏览体验;并拥有 2000多个精品内容源,囊括了主流杂志、报纸、互联网站点、图片视频、微博等全媒体资讯,能为广大用户奉上更具品质、更为华美、更加便捷的移动数字阅读体验。

  面对数字媒体蓬勃发展的大势,网易诚推网易阅读,意在将其打造成为一站式的数字移动阅读门户,以在数字媒体时代率先抢占移动化的新战略高地。而与2011全球数字媒体广告大会的合作,也体现了网易阅读作为国内数字移动阅读新开拓者,对数字媒体产业的理解和展望。借助这一平台,网易阅读得以在业内进行一次充分的自我展现,也有机会与业内顶尖专家思想碰撞,共商全球数字媒体产业发展的大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