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壳之躯 smart cover式保护套秋日上架

硬壳之躯 smart cover式保护套秋日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49.shtml report 2974
  地球上很多生物都拥有一副坚硬的外壳,譬如在海里畅游的海螺,在陆地爬行的乌龟,在天上飞的甲壳虫。具备这些特质的生物,其自身保护能力更强。作为苹果保护配件实力厂商之一的Ricous深知这点自然规律,其全新推出的RICOUS CASE一档位支撑蒙壳保护套,是高科技与大自然特性的融合,为您的iPad2平板电脑提供更高强度的保护,免去不少使用上的烦恼。

点击查看大图

  RICOUS CASE一档位支撑蒙壳保护套,采用优质PU皮面料打造,提供舒适的触感之余,视觉上也给人尊贵的感觉。超高密度皮绒里料,大大减少对iPad2带来的伤害。这款保护套的固定部分采用优质PC+ABS背壳,并且经过贴皮工艺处理,紧紧贴合您的iPad2,为它提供紧密而高强度的保护。另外,iPad2的摄像头以及接口部分都预先留了位置出来,得到保护的同时,又不影响整体的使用,设计十分人性化。

  这款保护套采用采用高强度纸板材质,为iPad2提供良好的支撑。长时间拿在手上太累,可以尝试放在桌面上,进行触屏游戏,观看电影、图片同样不受限制。RICOUS还为CASE一档位支撑蒙壳保护套专门设计了创新搭扣固定,不使用的时候放进包包里面,不怕钥匙等金属物件的刮花,让iPad2得到更加全方位的保护。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不得不说的是,RICOUS CASE一档位支撑蒙壳保护套还提供了Smart cover磁动开关功能,这是不少第三方配件厂商所不机能及的。在翻开和关闭上盖时,同步实现解锁打开屏幕和上锁关闭屏幕的操作。创新式一档位两用便携式书本设计,两种摆放方式,提供不同的视觉角度,直立时适用于视频观看,卧放时适用于上网和文字处理,绝对能够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RICOUS CASE一档位支撑蒙壳保护套,提供黑、红、浅棕、深啡色四种款式可选,加上258元的超值售价,是学生、商务人士、时尚一族的首选。目前,这款堪称最为坚固的Smart cover式保护套已经全面上架,大家赶紧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