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营商KDDI将于11月开始发售iPhone 5

日本运营商KDDI将于11月开始发售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51.shtml report 1230
点击查看大图
日本KDDI将于11月开始发售iPhone 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9月22日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早间消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早间消息,随着iPhone 5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款手机的传闻甚嚣尘上。据Nikkei Business(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运营商KDDI已与苹果达成协议,11月起将会在日本发售iPhone,取名“au”计划。

  Softbank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相对比较年轻的运营商,他们于2008年于苹果开始合作,在日本发售iPhone 3G,此前是日本唯一的合作运营商。据Gartner预测,Softbank应该已经售出750万部iPhone。

  Softbank借iPhone的东风,目前已经逐渐赶上KDDI,占据上风。甚至有人预测它在短期内会超过KDDI。KDDI发售iPhone有利于他们扭转这一局势。据悉,目前Softbank的新客户中有半数是iPhone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