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智能强机 改版机HTC EVO 3D再降100元

双核智能强机 改版机HTC EVO 3D再降1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3/96944.shtml report 276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23日消息——HTC EVO 3D是HTC旗下第一款裸眼3D手机,对于裸眼3D这项不成熟的技术目前争议很大,主要集中在很多消费者反映使用时间过长会出现头晕的感觉,需要适应等。不过,像这样新鲜的技术却还是非常受消费者们欢迎与支持的。现该机在万通数码手机专卖店售价为3299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EVO 3D正面设计

  HTC EVO 3D手机采用经典直板设计,中规中矩的外观颇具商务气息。该机带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540×960像素的SLCD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十足。其三围是126×65×12.05mm,重量为170g,拿在手中厚重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EVO 3D侧面设计

  HTC EVO 3D手机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并内置一颗1228MHz的CPU,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也不会感到缓慢。在拍照方面,其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双LED补光灯,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为你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带来不少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EVO 3D背面设计

  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裸眼3D显示,双模式显示切换,双后置摄像头拍摄3D视频照片,同时该机还采用非常豪华的双核处理器的配置,整机运行速度也非常流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EVO 3D(改版机)
参考价格:3299元
商家名称:万通数码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