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推荐 RICOUS创新支撑保护套258元

超值推荐 RICOUS创新支撑保护套25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3/96984.shtml report 3361
  随着3G版iPad2大陆行货的全面上市,Apple平板电脑已经提前预定了国庆市场的最大份额。截至今年第二季度,iPad2已成功卖出920万台,销量同比增长183%,足见这一经典神器的巨大诱惑力。与之同步迅猛发展的是日渐白热化的专用保护套市场,无论是材质、功能还是外观设计,都为众“果粉”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的操作感受。近日,瑞酷RICOUS再度发力,推出全新的皮料时尚保护套,新颖的理念和实惠的报价引都起了市场的不小震动。

点击查看大图

  RICOUS此番出品的这款保护套在材质选择上大胆创新,将高档皮料、优质PC及ABS与高密度皮绒里料巧妙结合,并在实体背板之上增加高难度的贴皮工艺,打造出既坚实耐用又美观个性的iPad2精致伴侣。颜色选择上,RICOUS提供黑、红、深咔、浅棕四个版本,应对多样化的审美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专为iPad2量身打造的产品,RICOUS蒙壳保护套通过多重人性化细节设计将iPad2的使用价值发挥到极致。如创新式一档两用便携书本结构,提供角度不同的两种支撑方式,从而形成不同的可视角度,适应随时变化的使用环境及操作程序。保护套对iPad2的操控部分进行了100%的精准定位,为所有按键及接口预留位置,即便是背部醒目的Apple标识也没有忘记,很好地丰富了整体层次感。此外,在Smart Cover上备受欢迎的磁动开关也被引入到RICOUS新品当中,轻轻开合皮质上盖,就能自动实现屏幕的解锁和锁定,轻松便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即将迎来又一次铺货高潮的iPad2,对于专业保护套生产厂商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契机,在定位相近、功能趋同的市场中,设计创新成为彰显价值的题中之义。RICOUS这款创新保护套创造性地融合时尚的皮革面料与高强度ABS机壳,加上延展性极佳的高品质真皮搭扣,整体质感强烈而别具一格。而RICOUS一贯的亲民作风也得以延续,仅258元的售价足以令跃跃欲试的“果粉”们欣喜有加了。产品提供有黑、红、深咖、浅棕四种颜色选择。

上海蔚晨贝尔数码有限公司
上海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二期地下一楼
成剑平186017707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