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全线智能终端亮相北京通信展

中兴携全线智能终端亮相北京通信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17.shtml report 6281
  2011年9月26日,"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京开幕,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携旗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据卡等全线产品参会。展会现场,中兴推出的全球首款FDD-CDMA双模双核智能手机、全球首款TD-LTE多模双待智能手机、全球首批WP7.5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双核和四核平板电脑都成为关注焦点,而中兴全球明星智能手机Blade、Skate,以及三防手机、老人机、无线路由器等特色产品也悉数亮相。现场中兴通讯还演示了汇天地资源平台以及多种着眼未来的3G应用技术和服务模式,充分展现了中兴通讯领先的综合产品运作能力。

聚焦LTE终端 多形态新品彰显领先实力

  "新一代信息技术"是本届展会的核心。作为3G在未来的长期演进,在此次展会上,LTE相关技术和产品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展会上,中兴通讯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FDD-CDMA双模双核智能手机成为了一大亮点。这款产品配备了1.2G双核处理器,采用Android2.3操作系统,能够同时支持FDD-LTE与CDMA-EVDO的4G和3G网络,配备4GB自身存储以及一颗1780毫安的高性能电池。这也表明,在未来的4G智能手机领域,中兴通讯不但已经领先掌握核心自主技术,更将其产品定位进一步提升至高端;而在TD-LTE智能手机领域,中兴通讯也展出了前不久在大运会上亮相的全球首款TD-LTE/TD-SCDMA/GSM多模双待智能终端——中兴V2,它采用3.5寸电容触摸屏,搭载Android2.3智能手机平台,支持多模高速无线宽带,可以实现用户在TD-LTE、TD-SCDMA、GSM三网之间自动漫游,为用户选择最佳、最快的网络,提供高速的数据服务。

  同时此外,两款中兴LTE平板电脑也出现在展台,他们均支持LTE CDMA/EVDO网络,分别采用7英寸和10英寸高分辨率电容屏,同为1.2GHz双核处理器,并采用最先进的Android3.2系统平台,拥有无比强大的视觉体验和性能,给用户提供除了LTE智能手机外,更多手持高速上网的选择。

  不同网络、不同形态的重磅新品凸显了中兴通讯在LTE终端上的整体领先优势,自2008年起投入LTE研发以来,截至2010年底,中兴通讯有超过4000人进行LTE研发,申请相关专利2900多件。此前,中兴通讯的TD-LTE多模数据卡产品与无线宽带路由器已经在瑞典和黄Hi3G全球首次商用,证明了中兴通讯终端在LTE终端领域的综合领先优势。

多平台运作 首款WP7.5智能手机Tania亮相

  在Android平台为中兴的智能终端转型带来开门红后,作为微软战略合作伙伴中唯一的国内品牌,中兴通讯也在本次北京展首次展出了全球首批WP7.5智能手机,获得了业内高度关注。此次展出的WP7.5手机研发代号为Tania,支持UMTS/HSPA+ 900/2100MHz 频段。硬件方面,Tania支持多点触控的800×480 WVGA分辨率4.3寸TFT屏幕,3D加速能力出色的1GHZ主频处理器,512MB缓存,4GB闪存,自动对焦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WIFI和A-GPS,并以隐藏式感应按钮,实现微软硬性规定的“开始”、“退格”、“bing”三个独立按键。预计未来,中兴通讯还将推出基于WP7.5平台的其他制式智能手机推出。

  中兴通讯采用Android平台打造的多款明星机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WP7.5智能手机的推出,中兴通讯也再次证明了在智能手机领域跨平台运作的能力;而对于WP7.5平台而言,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中兴通讯的支持也预示着这一阵营将更加壮大,消费者将拥有更多选择。

拓展高性能兼顾性价比 中兴展示平板电脑路线图

  中兴在通过平板电脑Light Tab系列在不同制式上的应用,以高性价比确立了在国产平板电脑市场上的领先优势。此次,中兴以多款平板电脑集体亮相,除了保留最佳兼顾手持特性的7英寸系列,还增加了以高画质、高性能为主打的10英寸系列,全面提升中兴平板电脑的竞争力。

  从此次展品上来看,中兴除了继续推出两款7英寸屏幕单核处理器的Light Tab后续机型V9+、V9A、T72外,更是推出了7英寸和10英寸屏幕的双核处理器机型V68、Light Tab 3S、V66,以及更为高端的代号为T98的四核处理器超薄7寸机型。屏幕分辨率也都提升为WSVGA(1024 X 600)和WXGA(1280 x 800),为用户带来更逼真的视觉享受和更优异的触摸操控。同时,系统平台不仅有面对普及型产品的Android2.2和Android2.3,也采用了目前最新Android3.2平台,以支持更加完美的平板体验。

全球明星Skate登场 Blade销量冲击700万台

  除了前瞻性的LTE产品外,目前已经在全球陆续上市的4.3英寸大屏旗舰智能手机Skate也闪亮登场,配以最新的Android2.3.4操作平台、优秀的大屏幕显示效果和更强大的性能,成为消费者期待度最高的产品,Skate将在今年内分别以三种制式在国内上市;另一款明星机型中兴Blade,已经创下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新记录,在8月中国联通新增用户中,Blade用户量已经以21万的数字成为最高机型,基于这样优异的市场表现,Blade V880再获联通200万订单,而Blade单一机型全球出货量预计年内将突破700万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智能手机第一明星机”。

  今年2月,自中兴通讯宣布智能终端转型以来,已经打造出了包括Blade、Light Tab、Skate在内的一批明星产品。此次中兴通讯携LTE多模双待智能手机、WP7.5智能手机、全线平板电脑,及uFi无线热点产品等全面登陆中国国际通信展,充分展示了中兴通讯对于未来的LTE以及多平台智能产品的布局,进一步夯实中兴通讯的国内智能终端领导品牌的地位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