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讯展现场报道:触宝手机软件展台直击

2011通讯展现场报道:触宝手机软件展台直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33.shtml report 2384
点击查看大图
2011年触宝软件展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触宝手机输入法介绍

点击查看大图
触宝手机输入法体验演示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触宝手机输入法和触宝手机拨号介绍

  触宝(TouchPal)输入法是由上海汉翔公司(CooTek)打造的全新手机中文输入法,在2009荣获了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 (GSMA)全球移动创新大奖总冠军!并且打破了中国本土企业在全球移动创新领域零的突破!

  此次触宝手机输入法的展台非常小,由于展台位置的关系,所以关注人群也非常少,此次展台主要以触宝手机输入法和触宝手机拨号为主。触宝手机输入法主要特色有,误按键纠错、智能全拼整句输入、拼音手写过滤、滑动的输入体验、中英文混合输入五大特点。触宝手机拨号拥有极速精准联系人拨号、独创魔术棒拨号助手、超实用联系人详情页面、温馨收藏夹设计、丰富个性化设置特点,分别拥有实机供用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