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通信展:中国联通主推车联网3G业务

2011国际通信展:中国联通主推车联网3G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63.shtml report 1192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联通展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26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运营商、终端厂商、应用厂商齐聚一堂。手机之家全程跟踪报道,为您带来现场第一手资讯。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展台尤为眩目。此次中国联通主要以3G沃服务为展示主体,主要介绍了物联网、车联网等和民生相关的业务。

  中国连同副总裁朱立军表示,将全面加速物联网、车联网产业链的成熟。未来,中国联通将为用户提供最为完善的车联网服务。工作人员还详细为用户介绍了车联网的工作原理,并表示车联网服务的上线将极大地帮助用户避开拥堵交通路线,改善目前的停车难等问题,并实现汽车产业和通信产业的全面融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