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键双操作 中兴Style Q现身2011北京通讯展

触键双操作 中兴Style Q现身2011北京通讯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64.shtml report 13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9月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展台可谓是美女如云,笔者参观了近一小时才从桃园深处走出。吸引眼球的美女是不在话下了,但最为让笔者注意的还数中兴Style Q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Style Q手机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屏幕下方带有全键盘,此设计深受拇指控及喜欢社交的朋友关注。同时机身内置一颗600MHz的CPU,运行速度较为流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