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首家顶级体验式3G智能中心落成

西部首家顶级体验式3G智能中心落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74.shtml report 5188
  这一年是属于是智能手机的,IPHONE4的如日中天、IPHONE5持续一年的猜想现在还未揭晓谜底,中国移动飞聊横空出世,GOOGLE收购MOTO移动、各大品牌新品皆智能、云、裸眼3D也成为热点…………一条条的BIG NEWS,那一条不跟智能手机有关?

  而今,作为西部地区最具实力的通讯连锁企业,讯捷通讯近日宣布,位于成都市提督街市中心和通讯中心黄金地段的文化宫店,正式升级成为西部首家顶级体验式3G智能中心,全国570家连锁卖场同步开展体验式通讯卖场的打造。这也标志着作为通讯产业链末端,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手机终端卖场,正悄然进行着智能进化。



  体验式3G智能中心到底是什么概念?近日,记者闻讯来了提督街67号的讯捷通讯文化宫店,与3G智能中心进行了一次体验式的亲密接触。

  与传统通讯卖场最大的不同,体验式3G智能中心,强调自由开放与顾客体验互动,通过开放式智能体验设备和100%真机陈列代替了传统封闭柜台,并通过包含各品牌文化的智能体验专区对卖场进行了更直观的区分。



  在讯捷,不光有诺基亚、moto最新的开放式体验专区,三星、HTC、索尼爱立信等品牌也一应俱全,我们在感受各品牌互动空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能享受到全球同步上市新锐智能手机的感触魅力。



  (各品牌智能手机新品体验)

 


  (诺基亚体验专区,搭载诺基亚ovi一站式体验系统)



  (摩托罗拉全开放体验专区)



  (三星最新体验专区)



  (HTC形象体验专区)



  (索尼爱立信互动体验专区)

  不光只有国际品牌,我们在讯捷3G智能中心同样也发现了包括天语、酷派、华为等国产智能新秀的身影,新品牌、新形象的国产手机专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天语云智能体验专区)



  (酷派智能体验专区)

  针对智能手机用户的3G网络需求,讯捷特别设立移动网络运营商专区,并安排专人为消费者解答关于运营商3G业务各位问题,量身提供3G网络资费套餐。



  (中国移动G3专区)

  占据很大区域的新型手机配件区,拥有保护类、电源类、耳机类、清洁类、数据类、车载类、储存类等共计12大类的丰富配件,让消费者随意拿取试用、配搭,在不断追求个性,倡导DIY的今天,该模式势必受到消费者欢迎,让人眼前一亮。



  (讯捷通讯智能手机配件专区一角)



  (丰富智能机配件可供顾客DIY)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随着黄金周购机潮的到来,讯捷通讯将会联合各大手机厂商,投入巨量资源,西部地区570家体验式通讯卖场,同步开启国庆黄金周“智升级,惠全城”购机盛会!期间将会针对热门智能手机相关配件开展大力度特惠活动,并通过海量品质好礼,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立体的“智能手机购机新天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