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购物新方向 平板电脑推荐Newsmy P9

国庆节购物新方向 平板电脑推荐Newsmy P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20.shtml report 2855
  随着社会越来越现代化,大家的过节送礼目光也不再停留在传统的礼品上,更多人会尝试送一些特别的、实用的数码产品。在这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数码产品,这可算得上是一款送礼佳品。
平板电脑是近期越来越流行的送礼选择,尤其是性价比高的国产品牌,其中,Newsmy P9就很好地扮演了这个好礼的角色。
 
点击查看大图
图:Newsmy平板P9产品实拍

  P9是由国内知名品牌Newsmy于今年暑期推出的一款平板,上市不久,却一直受到全国范围内的热议。高性价比让这款平板有了很高的竞争力,999元的价格搭配了Cortex A8核心、Mali-400 GPU、512M内存,除了常规的平板功能应用外,P9内置了一款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拍照摄像,轻松实现网络视频会晤。
 
点击查看大图
图:Newsmy平板P9固件升级后的操作界面
(图中为新颖的系统解锁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图:Newsmy平板P9固件升级后的操作界面
(图中为更加方便快捷的桌面快捷方式添加操作界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ewsmy兑现当初系统可后续升级的承诺,为P9做了升级,固件由原来的版本升级到RK2918 SDK 2.0,这个版本下的P9无论是操作UI还是机体整体性能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为了把性价比路线走得更远,Newsmy近期推出新优惠。凡是购买Newsmy的平板电脑(除了NP711、NP715、NP800)都可以免费获得送机附送的价值70元一张乐视网乐卡一张。
 
点击查看大图
图:购买Newsmy平板随机附送价值70元的乐视网乐卡一张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了,为自己或为他们选购这样一款高性价比平板电脑,实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