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市民主页移动应用介绍

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市民主页移动应用介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35.shtml report 11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今年在移动展台之上,展示了很多移动旗下的新产品,像这款市民主页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款3G应用,市民只要通过点击该网站,并且进行相关操作,即可成功对公共事业缴费。为了市民的方便,移动可以说是又前进了一大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