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智能手机 Alcatel OT 927将上市

高性价比智能手机 Alcatel OT 927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42.shtml report 3883
  金秋九月即将华丽丽地飘过,众多学生以及上班族垂涎已久的十一长假就要来了,是不是您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勾画出了出行图或者娱乐菜单了吧,或许,你也想买部智能手机来犒劳下自己?!

  十月份,多家手机品牌将有众多新款智能手机面市,可惜价格让我们望而却步,想买一款功能强大,外表时尚但又价格不高的智能手机可还真难,莫非真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么?

  别担心,这不,全球第七大手机商TCL通讯旗下的ALCATEL One Touch近年来锐意进取,不断发力智能手机市场,将在十月份推出Alcatel OT 927,定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鱼和熊掌兼得。对了,先透露一下,这款3G安卓系统智能机只需要900多元,它还是双卡双待哦!

  传承经典 演绎时尚

  作为Alcatel年内主推的3G智能机型, 0T 927延续了Alcatel One Touch的外形风格,机身圆润,时尚精致,其三围为110×57×12.9mm,机身表面采用了钢琴烤漆与磨砂处理相融合的设计方式,时尚大气而又富有质感,相信一看到它就会爱不释手,如果你是位颜色控,那么炭黑、茄紫、盐白三款精心设计的色彩,总有一款满足你。

  0T 927配备了一块3.2寸 WQVGA 26万色彩TFT电容触摸屏, 色彩鲜亮,画质细腻,完美演绎多点触控,再加上支持多种视频解码格式和320万像素摄像头,让我们的精彩生活触手可及。

点击查看大图
  3G智能 双卡双待

  说到超高性价比,自然我们需要对OT 927做进一步的了解,且听小编我慢慢道来。

  Alcatel OT 927 采用目前最主流的Android2.2操作系统,除了具有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外,最难能可贵的在于它还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双卡双待3G手机,并且具有GPS导航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应用程序方面,OT 927内置了QQ浏览器、新浪微博、搜狗输入法等常用互联网生活娱乐客户端,让你充分体验到Alcatel One Touch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与其他高价位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OT 927支持桌面widget及菜单定制功能,你可以随意更换手机的桌面程序摆放,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平时的使用习惯来定制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菜单模式,相信Alcatel OT 927可以为你带来最动感、最愉悦、最HAPPY的时尚便捷生活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怎么样,已经心动了吧?OT 927 更多时尚好玩、强大功能小编我在这里我就不逐一叙述了,等着您亲自来发掘吧。

  不过,喜欢这款手机的GGMM们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届时OT 927将在Alcatel One Touch淘宝官方旗舰店以及京东、卓越、新蛋等电子商务渠道发售,因为省去了分销商、经销商等环节,Alcatel One Touch直接让利消费者,造就了这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3G双卡双待智能手机只需要900多元就能轻松拥有,相信OT 927将会以优异的市场表现领跑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市场,为Alcatel One Touch成为智能市场市场的“搅局者”立下汗马功劳,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