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发布 分析师预测iPhone4降至99美元

新iPhone发布 分析师预测iPhone4降至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8/97167.shtml report 1149
点击查看大图
新iPhone发布 分析师预测iPhone4降至99美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苹果周二向媒体记者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于10月4苹果下一代iPhone发布。分析师指出,苹果可能将“过气”的iPhone 4降价至99美元。

  苹果这一邀请函题为“让我们谈谈iPhone”(Let's talk iPhone),活动将在加州库珀蒂诺市苹果总部举行。以往,苹果会在每年秋季举行与iPod和iTunes有关的发布会。

  投资研究公司派杰(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很可能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iPhone 5。iPhone 5将采用更大尺寸的屏幕,厚度将更薄,售价将为199至299美元,而苹果,iPhone 4将降价至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