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控最爱社交利器 行货HTC Chacha正热卖

拇指控最爱社交利器 行货HTC Chacha正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9/97227.shtml report 2999
  9月21日,全球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的腾讯,共同推出了首款深度集成腾讯服务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这也是继HTC微客后,HTC在中国大陆推出的第二款社交网络手机。现该机官方报价为24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ChaCha正面设计

  作为首款深度集成腾讯服务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机身正面创新设置腾讯专属分享按键。通过专属的分享键,HTC ChaCha能快速、轻松的开启腾讯众多服务,令用户自由穿梭于腾讯庞大的社交网络中。轻松点一下HTC ChaCha的腾讯专属分享按键,最新的见闻、动听的音乐、惊喜的网页、劲爆的新闻等就能一键分享到腾讯微博和QQ说说中,让您瞬间变身分享控,此外图片也可以通过分享键,一键上传至QQ相册;而长按分享键,还能快速进入手机QQ, 用手机和QQ好友随时聊天。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ChaCha侧面设计

  HTC ChaCha不止为用户带来了适应潮流的触控屏,同时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赋予了HTC ChaCha最全面和新颖的腾讯社交使用体验。QWERTY全键盘,分离式的椭圆形按键带有一定弧度,有效地防止输入错误;机身下部略微扬起的弧度设计,犹如小下巴给人稳稳把控住手机的安全感;2.6英寸多点横式触控的触控屏,小巧而清晰,并配有经典的四颗触摸功能键;整体机身纤薄流畅,舒适触感一如既往。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ChaCha背面设计

  随着社交网络不断高速的发展和创新,消费者对实时沟通的需求也越发多样化,HTC ChaCha正是为广大腾讯社交网络用户倾力打造的智能社交利器。HTC ChaCha市场零售价为2498元。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Chacha(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2498元
官网链接:http://www.htceshop.com/product/s9626.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