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尘防水更防摔 摩托罗拉ME525+三防实测

防尘防水更防摔 摩托罗拉ME525+三防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30/97239.shtml report 2203
  我们都知道户外运动是一种高风险的运动,它不仅刺激而且具有很高的挑战性。这样一来,这些户外运动者对于手机的需求就有别于常人,他们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陪伴他们一起在户外驰骋。在以前,用户总是不能少得了一个通信设备,卡其色冲锋衣、专业户外设备和一个笨重的三防手机成为了各位“驴友”的标准配置。







[/align]  
  通过视频我们看到,这款手机的三防功能真的非常出色。



  三防评测总结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今天的评测我们了解到这款摩托罗拉ME525+不仅是户外探险者的最爱,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也是非常的实用。专业的三防设计加上小巧可爱的机身造型,绝对是用户最钟爱的那种类型。并且转眼就是十一长假了,用户如果想去旅游,拿着这款手机到海边去玩耍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