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苹果公司股票短暂停盘 复盘大幅反弹

10月5日苹果公司股票短暂停盘 复盘大幅反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6/97302.shtml report 905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过去的一周里苹果公司股票一路下跌,在iPhone 4S发布后开始大幅波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6日消息,经历了iPhone 4S和乔布斯病世的双重打击后,投资者并没有对苹果失去信心。

  4日苹果股价一波三折,在确认没有iPhone 5发布后,股价一路向下,但在尾盘又大幅反弹。5日,苹果宣布乔布斯病逝,股票经历了短暂停盘后开始大幅攀升,涨2.7%。看来投资者对苹果公司无论是新产品战略还是乔布斯的继任者蒂姆·库克都建立了初步的信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