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联通话费补贴  阿里云前9个月享免费套餐

获联通话费补贴 阿里云前9个月享免费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0/95525.shtml report 2714
    十一长假结束后,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开始准备年底的攻坚战役,而国产旗舰天语也推出了重磅消息,即日起购买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的消费者,就可以享受超实惠的联通话费补贴政策——只需800元就可以获得2888元的联通话费。在如今的手机市场里,这一话费补贴政策的力度令人相当震撼,给消费者带来的优惠更是异常丰厚。

    在此次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的联通话费补贴政策中,消费者只需要预交800元并且办理联通的156元套餐计划,即可以享受总价值为2880元的24个月超值套餐礼遇,在24个月的套餐期间,前9个月消费者免交月套餐费就可以享受156元套餐的全部服务;而在后15个月里,消费者每个月只要交60元就可以享受156元套餐的服务。

    应该说对于消费者来说,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的这一话费补贴政策是相当实惠的,毕竟如今人们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用于通话、短信等基本功能的费用是比较有限的,大部分的话费都消耗在3G网络使用上。而在购买了天语的云智能手机W700后,通过此次联通的话费补贴政策,用户就可以享受到24个月的156元套餐服务,可以说是相当的实惠。

    除了通过话费补贴政策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外,天语的云智能手机W700自身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另外两重大礼,不仅能够让消费者的购买更加实惠,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的手机使用过程更加便利。

    首先在消费者购买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时,就可以获得由阿里巴巴所提供的淘宝红包,价值1000元人民币,相信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这一优惠政策都是首创的,对于购买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的消费者来说,相当于手机降价1000元。

    其次除了价格方面的优惠之外,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自身的功能也让用户有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其所提供的100GB容量云存储空间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地对自己的数据进行同步以及恢复,免除了用户对于手机存储空间不足的担忧。

    淘宝红包搭配云空间,已经让这款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的性价比达到了市场里的顶级水平,如今加入了联通话费补贴政策的支持,更让这款天语云智能手机如虎添翼。而消费者在购买之后,不仅能够享受实惠的价格、方便的服务,而且在话费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优惠,可谓是三重大礼,尽在掌中,打算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