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周十一在北京举行

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周十一在北京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2/97457.shtml report 4416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北京石景山首钢旧址隆重举行。在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动漫嘉年华现场,人气最旺的主场馆游戏互动体验区中,全球知名的“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等多款游戏汇聚一堂,游客尽情享受了现实版“打肥猪”、“打僵尸”、“切西瓜”的乐趣,不少家庭带着孩子均慕名而来参加这次机会难得的亲子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颇受游客好评的“中国首个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区”,由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组委会与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办方——长城会共同合作打造。在黄金周7天时间里, 络绎不绝的游客都纷纷驻足在2000多平米的游戏区内体验多款知名游戏,从新款游戏试玩到手机游戏现场竞技,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等多款全球知名游戏的现场版的体验。粉丝和游客现场根据自己的喜好,扮演游戏中的各种角色,按照游戏规则再现游戏了情节,玩得十分尽兴。长城会凭借超人气的“中国首个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区”还获得嘉年华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和优秀游戏体验区的荣誉。

点击查看大图
   
  据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总裁宋炜介绍,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周是全球顶级游戏品牌首次在京集中推广,与国内游戏粉丝零距离接触。现场设有全球限量的游戏衍生产品销售和互动游戏体验,每天都送出了手机等奖品奖励现场优秀玩家。此活动也是2012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全球动漫游戏互动单元的首次亮相。

点击查看大图

  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北京市副市长鲁炜等有关领导在首钢集团董事长朱继民、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梁钢、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宋炜等陪同下参观了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区。欧阳坚副部长还在宋炜的介绍下体验了真人愤怒的小鸟和水果忍者现场体感游戏,欧阳部长表示游戏就应该从内容上健康;从形式上互动;从体验方面力求简单易上手,通过游戏大大的促进减压,缓解疲劳,通过游戏比赛,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欧阳坚副部长对GMIC游戏互动体验周活动现场寄予极高评价,并表达了北京将通过搬迁遗留的首钢厂区打造成未来中国动漫产业的基地,创意文化产业集群,热烈欢迎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等世界知名品牌游戏公司落户动漫基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ROVIO 首席动画制作师Nick Dorra 、宝开亚太地区创意实验室总负责人Joshua Franks、水果忍者中国首代创梦天地COO 苏萌等全球游戏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