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社交强机一键QQ HTC Chacha行货开卖

全键盘社交强机一键QQ HTC Chacha行货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3/97464.shtml report 238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0月13日消息——HTC ChaCha国行版已于近期上市,该机可以称作是一部“QQ手机”,右下角有单独的 Q 键,通过QQ Service 整合了 手机 QQ、手机 QQ 空间、腾讯微博等社交应用,绑定了 QQ 通行证。可以说该机就是一部装满了 QQ 软件应用的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Chacha正面设计

  于2011年07月上市,采用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的HTC Chacha手机,其带有一块2.6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一般。屏幕下方设有QWERTY全键盘,是您在输入文字时既方便又快捷。HTC Chacha手机三围是114.4×64.6×10.7mm,重量为124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Chacha侧面设计

  在配置方面,HTC Chacha手机内置一枚800MHz的CPU,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度依然流畅。在拍照方面,其带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为您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Chacha背面设计

  HTC Chacha操作起来非常舒适,很适合那些经常通过手机聊天的用户使用。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Chacha(正品行货)
官方售价:2498元
购买地址:http://www.htcesho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