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项改进10项重大升级 苹果iOS 5升级指南

200项改进10项重大升级 苹果iOS 5升级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3/97477.shtml report 4902

升级前准备工作

点击查看大图
iOS 5升级指南

  昨晚开始苹果陆续给用户推送iOS 5升级服务,新的系统将增加很多前所未有的功能,笔者在此给大家写下升级步骤,供大家参考!

点击查看大图

升级iOS 5之前iTunes需升级到10.5


  升级之前必须将iTunes升级至最新10.5版本,用户可以去官网下载,或者直接检测跟新升级即可。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iOS 5仅支持以下7款机型:

  • iPhone 4S
  • iPhone 4
  • iPhone 3GS
  • iPad 2
  • iPad
  • iPod touch 3
  • iPod touch 4

  将iTunes升级到10.5版本后,可以开始iOS 5升级了,首先建议大家备份系统,这样即时中途出错也能用将备份的系统和信息重新导回,避免信息丢失,同时升级成功后,备份的应用和信息会恢复到全新的iOS 5中。

点击查看大图
右键备份系统和信息




升级步骤、相关故障解决办法

  有多方面的信息、包括笔者测试发现,最开始将机器连接iTunes之后会提示升级最新的4.3.5系统,并非5.0,不过将数据线多插拔几次就能收到5.0的系统跟新了,点击跟新即可完成所有步骤。

点击查看大图
多插拔几次数据线会显示最新5.0版本

  不过在这里还没结束,有大量用户反映升级中途会遇到3002错误提示,重复操作之后依旧无法解决。

点击查看大图
大量用户反映提示错误

  苹果也发现这一问题,并给出错误信息跟新汇总:http://support.apple.com/kb/TS1275?viewlocale=zh_CN

  笔者查找了相关资料,只能进行手动安装解决,在苹果官网下载最新固件,之后在iTunes里按住Shift键同时点击恢复,选取下载的跟新固件即可,记住只能点击恢复,点击跟新问题依然存在。

  所有iOS 5固件下载地址:iOS 5固件(来自ifanr)

点击查看大图
下载iOS 5固件

点击查看大图
按住Shift点击恢复可顺利升级

  之后安装陆续进行,升级成功!

点击查看大图
按照提示完成升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