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乔布斯 果粉6折疯抢 送TF卡

缅怀乔布斯 果粉6折疯抢 送TF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7/97565.shtml report 2564
  乔布斯是唯一能把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时尚导师,乔布斯逝去后,果粉更加深刻的感受到iPad、iPhone的精致优雅,果粉应该更加珍惜自己的iPad、iPhone,这可能是当今全球最稀有的数码艺术品了。为了与广大果粉共同缅怀乔布斯,为了回报果粉对苹果的无限热爱和衷心支持,91网特别开展了为期8天的“缅怀乔布斯 6折买免费送”活动。

  “缅怀乔布斯 6折买免费送”活动从2011年10月17日开始,截止至2011年10月24日。在这8天时间里,91网友可以以599元价格购买原价999元的苹果伴侣,同时购买的网友可以获赠水晶水滴外壳和4GB 三星TF卡大礼包(礼包价值199元),ipad的用户送ipad外壳,iphone用户送iphone的外壳;同时不购买的用户顶贴也可以获赠价值99元的三星4GB TF卡。

  i-FlashDrive苹果伴侣是通过苹果官方认证的苹果标准配件,它是专为苹果iPad、iPhone等设计的贴心配件。i-FlashDrive苹果伴侣配备有苹果专用数据接口和USB接口,它可以实现苹果iPad、iPhone和电脑的无障碍数据传输,用户只需要在苹果App Store中免费下载安装i-FlashDrive苹果伴侣的驱动,就可以把数据先拷贝到i-FlashDrive苹果伴侣,再通过i-FlashDrive苹果伴侣把数据传输到苹果或PC。

  i-FlashDrive苹果伴侣除了具有数据传输作用以外,本身也可以扩大ipad或者iphone的存储容量,这对于那些使用16GB容量苹果设备的用户来说,i-FlashDrive苹果伴侣实在是不可或缺的必备选择。

  这是iPhone水晶水滴外壳,凡是在10月17日到10月24日之间在91网购买i-FlashDrive苹果伴侣的用户既可以获赠一款iPhone水晶水滴外壳,当然水晶水滴外壳也有iPad版。

  iPad版水晶水滴外壳更梦幻更萌,果粉MM的终极杀手。

  没有iPad?没有iPhone?不是果粉?没关系,即便不是果粉也应该缅怀一下乔布斯,不是果粉也可以获得赠品——三星4GB TF卡。在活动帖后面顶帖,回帖楼层和中奖楼层相符即可获将。中奖楼层放在一个压缩包里,压缩包有密码,活动开始后中奖楼层压缩包就放给大家下载,但是压缩包密码会在活动最后告诉大家,然后大家就知道自己是否中奖了。

  珍惜每一个完美艺术,拥抱每一位果粉,快来一起缅怀乔布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