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团购搜索上线 用户体验升级

拉手网团购搜索上线 用户体验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7/97591.shtml report 2946
  近日,登录中国最大团购网站拉手网的用户不难发现,拉手团购搜索已经悄然上线。

  打开拉手网的任何一个页面,都可以在右上角找到搜索框,将产品、商家的关键字输入其中,比如“麻辣香锅”、“KTV”、“台球”、“面霜”、“红球”、等等,轻点“搜索”,相关的搜索结果就会出现在用户面前。作为最早上线站内搜索的团购网站之一,拉手网的站内搜索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搜索结果只出现与用户直接相关的本地生活信息,这种创新和优化与其他网站将各种团购信息难以区分的混杂在一起相比,更加的清晰和人性化,也更加体现出了拉手网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并且,拉手网还特意制作了“拉手团购搜索上线了,搜索更精准,赶快体验吧”的提示框进行提醒,方便广大用户使用。

  访问团购网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各种团购项目,以及具有巨大吸引力的诱人折扣和低廉价格了。如此实惠也正是团购的最大魅力之所在。然而,丰富的商品有时候也会带来一些不便,如何更加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的最爱?无疑,拉手网团购搜索的上线就是最佳的解决途径,既实现了用户体验的升级,更为真个行业做出了榜样。

  事实上,团购搜索一直是互联网巨头的兵家必争之地。Google在退出中国内地市场近两年后,不久前悄然上线了团购搜索服务“时惠”。老对手百度在几个月前将旗下的hao123团购导航直接升级为百度团购导航,企图用自己在搜索引擎领域的市场份额牢牢卡位团购市场。而阿里巴巴作为电子商务巨头,似乎对于团购市场的嗅觉更为敏锐,旗下的购物搜索一淘网早在年初就已进入了团购搜索领域。相比之下,拉手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虽然此次推出的仅仅是站内的团购搜索,但是其背后也颇具深远的含义。

  从拉手网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传达的信息显示,拉手团购搜索的上线只是拉手网用户体验升级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拉手网还将不断用一系列的技术和应用持续的丰富整个团购平台,以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

  团购脱胎于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应用的一种创新,用户体验对于团购的价值不言自明。拉手网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一直走在团购行业的最前方。从全球首创的“一日多团”,到产品服务的品类细分,从站内的导航和搜索,到支付环节的不断完善,从移动终端的团购应用,再到线下的实体体验店,拉手网始终将用户体验视为团购网站最重要的一环,并且以各种各样的创新来对用户体验进行完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