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创新团购搜索 优化用户体验

拉手网创新团购搜索 优化用户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7/97592.shtml report 2566
  近日,记者发现国内最大团购网站拉手网在服务创新上再创新举——“拉手团购搜索”悄然上线。作为团购行业内首个将内置搜索植入网站的企业之一,拉手网再一次印证了“用户体验至上”服务宗旨。

  登录拉手网站,在页面右上角“拉手团购搜索”赫然在目,用户只需在“拉手团购搜索框”里面将产品或者商家的关键字输入其中,然后点击“搜索”,相关的搜索结果就立刻显示在界面上,产品信息一目了然。
 
  一向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拉手网力求在日常服务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团购体验和消费感觉。拉手网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拉手团购搜索的上线只是拉手网用户体验升级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拉手网还将不断用一系列的技术和应用持续的丰富整个团购平台,以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

  纵观全球团购行业,拉手网是第一家提供“一日多团”服务的网站,也就是在同一天的主页面中,向用户推出多款团购活动。拉手网每天上线的新品超过500款,在首页的团购产品就多达30个,各种商品可谓琳琅满目。尽管目前的团购网站大多效仿拉手网,采取了分频道的商品归类设置,但对于日益理性的消费者而言,迫切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目标产品信息。拉手网为了方便客户检索,在页面特设搜索框,大大缩短了用户对目标商品的检索时间,在细微之处将用户体验的提升进行到极致。

  拉手网作为国内团购网站的领军者,凭借深度创新来引领整个团购行业的发展。其所创新推出的一日多团、产品分类、午餐秒杀、团购三包、呼叫中心、线下体验店等,不仅为团购网站树立了创新服务标杆,也将客户体验落实到了实处,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国内团购行业的发展进程。

  业内人士认为,就国内团购网站而言,绝大多数线下运营能力不足,普遍陷入价格战的恶性竞争中,而在网站界面、用户体验以及团购产品和服务等诸多方面更是同质化严重,这也是禁锢团购网站快速发展的最大因素,因此团购网站迫切需要差异化创新来提升网站粘性。只有拉手网这样不断将创新落到实处,提供最佳用户体验的团购网站,才能被广大消费者们接受,并长久的发展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