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钱包开始尝试本地优惠券和积分兑换服务

谷歌钱包开始尝试本地优惠券和积分兑换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8/97620.shtml report 1029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钱包开始尝试本地服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8日消息,谷歌钱包是否真的能帮你找到黑莓中的极乐世界?当然可以,由于Google加强了它的手机支付平台功能,使得像Jamba Juice, American Eagle, OfficeMax 和Foot Locker这些零售商都成为了它的合作伙伴。

  昨日,Google谷歌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消费者可以使用手机在特定商圈消费,同时能享受到兑换优惠券和积分奖励的功能。这个应用程序提供标签的同时已经演变成了一种“特供服务”,使得用户可以独享由谷歌钱包所带来的完美折扣。不幸的是,上述功能只可以在特定的区域有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