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苏博会 威盛打造移动互联新体验

“芯”动苏博会 威盛打造移动互联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8/97621.shtml report 2643
  2011年第十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在即,据悉作为老朋友的全球三大芯片厂商之一——威盛电子也将携全线产品出展(展厅号:4K08),与业界和大众分享自己最前沿的产业理念和最先进的产品技术。

  据悉,此次苏博会将于10月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主要围绕“绿净制造、光电平显、太阳能光伏、物联应用”为主题展开,为期四天。威盛电子则将以“绿色科技 移动互联”为主题,全面展示其基于自主核心科技下的全产业链系列产品,为人们诠释绿色科技所带来的全新移动互联新体验。作为全球唯一同时掌握X86架构CPU和移动通讯芯片核心技术的华人高科技企业,威盛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中国芯”战略,不断向业界传递“绿色计算”的产业理念,致力“低功耗、高集成、高性能”的技术研发方向,积极推动绿色计算的产品技术和应用,以追求科技与人、环境和社会之间的和谐发展。

  此次,威盛不仅将展出系列中国芯芯片产品及平台,还将展示各类超便携终端以及嵌入式系列产品。除此之外,威盛于今年发布的业界功耗最低的全新四核处理器也将于此次苏博会期间首次在大陆进行公开展示,届时大家不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威盛的四核处理器,更可在展台特设的体验区内亲自操作和感受多款终端体验产品,深入进行了解。

  自2002年苏州举办第一届电子信息博览会时起,威盛电子便成为苏博会的合作伙伴,迄今为止携手走过了十年。人们常常会以“十年”为标记,去记录一代人、一个成长阶段。2011年,苏博会迎来了第一个十周年,如今的它已经成长为国内同类展览中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未来还将创造更多、更辉煌的十年。而威盛经过20余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已在全球拥有超过 5000余项专利组合,成为全球IT行业领导企业之一,其产品线覆盖到CPU、芯片组、MCE、嵌入式平台/系统、高速外设解决方案等各个领域,并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横跨X86、ARM和CDMA三大领域的芯片厂商,采用威盛中国芯的终端产品也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作为苏博会的首个黄金十周年,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著名企业和厂商参展,预计展位数量将达1500余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