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展出AirWe M19实用型TD手机

大唐电信展出AirWe M19实用型TD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9/97623.shtml report 3975
  一直以来,千元3G手机都被国内运营商视为3G终端市场中规模、业务增值潜力最大的市场,同时也是各运营商最为重视的发展方向之一。从下半年行业内最重要的“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可明显看出,国内各终端厂商积极响应运营商及市场号召,在展会上纷纷展出其主推的3G“千元机”,成为本届展会关注的焦点。大唐电信终端公司据此推出的具有时尚造型的AirWe M19更是焦点中的焦点,这款“千元机”展现出的超强性价比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超强性价比  AirWe M19全面降低3G门槛

  给用户好的体验配置和一个低的价格门槛,是3G市场上取胜的重磅砝码,性价比一直是大众市场对于千元机高接受度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唐电信AirWe M19就是一款为时尚精明的3G手机拥蹙者们量身打造,堪称领跑千元3G手机潮流的高性价比时尚入门3G手机。大唐电信AirWe M19全面支持3G网络标准,采用双模自动无缝切换技术,可完美兼容TD-SCDMA/GSM网络。

  尽管定位“千元机”,大唐电信AirWe M19还是一款具有高度集成、低功耗的环保手机,能够完美支持语音通话、手机流媒体视频、短信彩信、听音乐,WAP上网等诸多中国移动应用服务,配合它支持的TD-SCDMA网络,网络功能将得到更好的表现,可轻松实现更高网络速率,从而令普通人群也能够享受到3G生活的“无线”精彩,是一款绝对值得期待的千元3G手机。

  四款配色+小巧机身  千元入门机也时尚

  大唐电信 AirWe M19这款3G手机采用直板机身设计,外观极具时尚度和设计感,给人年轻新锐之感。机身正面为一块2.0英寸的176×220分辨率的TFT真彩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展出的AirWe M19机身键盘为纯黑色,气质低调又不失时尚活泼。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AirWe M19还有银色键盘配黑色后壳,黑色键盘配红色后壳以及银色键盘配红色后壳等另外三种外观选择,银色键盘更显简约时尚,鲜润中国红更显活泼可爱,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使用者的个性需求。

  小巧可爱的机身设计也是大唐电信AirWe M19手机的一大特色。据了解,其整机尺寸只有106×46×13mm,含电池后的重量也仅有87g,机身更加小巧,宛如小巧玲珑的邻家女孩,让“人爱不释手”。

  超长待机时间   精彩3G不“断电”

  由于各种娱乐及网络应用程序的增多,市面上的3G手机往往耗电量都很大,这也引发了不少3G发烧友的抱怨。为此,大唐电信特意增强了AirWe M19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理论待机时间在3G网络和2G网络都可达到210小时以上,有效解决了3G手机耗电量大这一弊病,用户可随时随地连接3G网络,尽享高速稳定的3G网络,无需担心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随着整个3G市场走势的趋稳,消费将回归常态,千元3G终端将成为行业关键词,并引领市场发展趋势,像大唐电信AirWe M19这样定位普通老百姓3G需求的大众手机将成为主流,其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功能,在运营商积极‘圈地’3G终端市场的大背景下,将有助于对3G手机的普及,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良的体验。”业内人士对大唐电信AirWe M19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