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5内置网易邮箱 iPhone添加网易邮箱全教程

苹果iOS5内置网易邮箱 iPhone添加网易邮箱全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9/97626.shtml report 4572
  近期苹果最新一代操作系统iOS5正式面市,苹果的各种移动产品(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iPad 1/iPad 2/、iPod touch3/iPod touch4)均可以更新到iOS5。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iOS5的变化之一就是内置网易163和126邮箱,这也是苹果手机第一次内置中国互联网公司产品,是全球第一品牌手机和全球第一中文邮箱的一次完美对接。

  和老版本相比,苹果iOS5对网易163和126邮箱设置进行优化,大大减少了设置步骤,改善苹果手机用户收发邮件的使用体验。以下是设置的教程:



  进入iPhone手机或其他升级到iOS5的苹果设备的“设置”选项,点选“邮件、通讯录、日历”。



  点选“添加”帐号,弹出如下设置界面,可以看到,网易163和126邮箱排在QQ邮箱和Gmail邮箱之前。



  以163邮箱为例进行设置,126邮箱设置过程完全一样。有四个选项需要输入资料,“地址”和“密码”必填,“名称”和“描述”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和兴趣选择,可以填入中文名或英文名,或者自己邮箱帐号名。输入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iOS系统会进行比对,出现下面的界面就表明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匹配,设置基本成功。



  网易邮箱2010年11月默认开通IMAP,用户在PC和其他的移动智能设备上所有操作都会实现同步。iOS5与iOS4相比,IMAP收信更简便,实际上不需要进行任何设置,iOS5系统已经默认开通IMAP。网易邮箱用户在任何手持终端上收信、写信、删除等操作,在Webmail上都可以完全同步。点“存储”。



  设置已经完成。



  显示正在读取网易邮箱服务器中的邮件。

  苹果iOS5内置网易邮箱后,iPhone用户在苹果手机上的体验大大改善,不但邮件可以实时抵达、即时推送,而且阅读邮件更快更省流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