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ol手机电视最新发布 可支持iOS5

Dopool手机电视最新发布 可支持iOS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0/97677.shtml report 4268
  Dopool手机电视 最新发布iOS V1.9版本可支持苹果新的操作系统iOS5,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诸多功能。例如

1.    网络环境从无线局域网变为3G时会出现提示;
2.    优化获得当前节目单的速度;
3.    优化微博签到功能;
4.    优化全部频道列表,提高列表的获取速度;
5.    优化我的收藏,提高收藏、删除、排序速度;
6.    优化EPG的加载及显示等功能。

  Dopool手机电视是目前用户最多的视频、音频直播应用,全球已有1500多万用户,是智能手机必备软件。Dopool手机电视为您提供280多个电视频道,包括全国省级卫视、地方节目、电台广播等,涵盖新闻、影视、体育、综艺、纪录片、教育、美食等多种类型,观看清晰流畅!还可以通过软件将精彩视频一键剪切并发送到绑定微博,与好友分享。

看视频 听广播

  截止目前,Dopool手机电视最新客户端可支持iPhone,Android,Symbain等多个系统平台。并提供免费的电视直播、轮播共有280多个频道,近20个广播电台。更多内容还在不断增加中,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微博互动

  Dopool手机电视客户端是一款优秀的移动互联网视频娱乐软件,它不仅为您提供众多精彩的直播、轮播和广播节目,还具有更多便捷、有趣的微博互动功能。您只需点击主菜单右上角的小人头


,即可按提示绑定诸位的新浪和腾讯微博,让您体验掌上玩转视频的无限乐趣。

  让您在微博上轻松玩转视频之功能一:微博玩签到

  Dopool 手机电视可以一键剪切并秒送您正在观看的视频小段到您绑定的微博上。有了Dopool 手机电视,不仅可以使您的智能手机成为便捷的移动视频终端,收看收听电视、广播,还可以随时与您的粉丝,分享精彩。

  Dopool手机电视分享视频到微博的签到功能,是最方便、快速的,不要玩得太上瘾哦!这个你懂的,有一定的时间间隔限制。

  让您在微博上轻松玩转视频之功能二:分享微视频

  当您成功绑定新浪或腾讯微博后,在使用Dopool手机电视观看节目时,只需点击屏幕,选择弹出菜单中的“分享”按钮, 就可以剪切下您钟爱的视频段子,并用一句话记录您的观感,发送到微博,和朋友、同事一起分享无处不在的乐趣和感动。

  绑定微博,分享快乐,一键玩转掌机视频!

点击查看大图

贴心功能

  请您密切关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Dopool手机电视”,更多频道节目,贴心功能,精彩互动,将随时闪亮您的双眼!

  贴心功能之“频道分类”

  Dopool手机电视频道越来越多,真是不好找!如今最新版本中新增了“全部频道”“频道分类”功能,再查您想要的,效率高多了!

  贴心功能之“播放中频道切换”

  Dopool手机电视的最新版本中换台不需要退出播放了。新增“全部频道按钮”,播放中只需点击该按钮,即可打开全部频道列表,点击即可随意切换频道。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