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7吋Galaxy Tab接受预定采用Honeycomb 3.2

新7吋Galaxy Tab接受预定采用Honeycomb 3.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0/97707.shtml report 1060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Tab 7.0 Plus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0日消息,跟谷歌一向打得火热的三星推出了一款7寸的平板——Galaxy Tab 7.0 Plus,最近刚通过了FCC认证。

  目前,该平板已经开始接受预定。16GB定价399美元,32GB定价499美元。至于该平板的规格参数,虽然Amazon一直守口如瓶,但很高兴的是我们仍然知道了一些消息。其中包括:该平板携带Android Honeycomb 3.2系统,1.2GHz双核处理器——对比早先的1GHZ单核处理器,新版7寸Galaxy Tab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如果三星对该平板能提供新版系统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的升级服务,那我们消费者将会非常感兴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