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王雪红:考虑推出100美元以下低端机型

HTC王雪红:考虑推出100美元以下低端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1/97718.shtml report 1278
点击查看大图
HTC董事长王雪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1日早间消息,目前HTC的手机大部分是高端机型,不过看起来HTC要涉足低端了,据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透露,为达到智能手机市占率第一的位置,未来不排除推出100美元以下的低端Android智能手机。

  王雪红是在昨日出席香港举办的AsiaD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的,她表示寄希望于通过100美元的智能手机来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期望改变人们的生活,另外对于平板,王雪红持谨慎态度,认为平板市场还不成熟,有待进一步开发。

  而此前北京通信展上,HTC大中华区总裁任伟光表示千元智能机会损害用户体验,并不考虑推出,看起来随着国产低端机千元风暴来临,在大陆地区,HTC已经越来越难和中兴、华为、联想竞争了,推出10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或许更为明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