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Tegra首先支持ARM版Windows 8平板

黄仁勋:Tegra首先支持ARM版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2/97738.shtml report 2286
点击查看大图
黄仁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在AsiaD大会上最后发言的不是别人,正是Nvidia公司的CEO黄仁勋。当然,我们不禁要问黄仁勋关于Window 8在ARM构架上运行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应用程序的承继和消费者关注的兼容性方面的疑问。

  黄仁勋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微软将来的发展规划的信息,他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的感觉是微软将要做这个——但是不会把这些(Windows在基于ARM的设备上运行)定位为PC产品。这是第一。更准确的说,我不能代表微软说话。我可以先从平板电脑开始。这样就可以帮助界定这不是PC”。

  对此,我们可以认为他事实上已经承认了将来首先运行Nvidia Tegra处理器的产品不会是Windows 8系统的笔记本或者掌上电脑(虽然黄在这方面有大的计划),而是平板电脑。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恰当得体的营销计划,这就帮助解释了一般消费者对于ARM后继应用程序支持不足等的关心和疑问。

  谈到传统应用程序的兼容性,相比X86 Windows项目影响范围而言,黄更关心Office软件。“人们真正想要的是基于ARM的Windows上运行Office办公软件。它是一个终结程序,在PC上,其他一切都是在网上或是电子游戏中”。他说:“我相信没有任何理由让Office 95运行在基于ARM构架的Windows平板电脑中。 如果一个新版本的Office运行在ARM上将是一件好事情。这将要求我投入到这款设备的开发中去”。

  当然,我们同意,这就是我们在过去几个月有关Windows 8的重大问题之一。考虑到黄的发言和我们自己在微软开发者大会上的报告,我们大胆猜测,这就是目前微软所从事的。问题是事情到底是怎样的,他们什么时候打算把谜底告诉世人,让我们停止疑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