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或推AT&T专版RAZR?XOOM 2雏形机曝光?

MOTO或推AT&T专版RAZR?XOOM 2雏形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5/97831.shtml report 2076
点击查看大图
Mobile City Online提供的GSM无锁版DROID RAZA售价600美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根据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内部消息,MOTO DROID RAZA手机将会在AT&T公司提供的网络环境中运行。虽然一直以来,大家都期望Verizon公司专属的MOTO DROID RAZA手机能够引领潮流。不过,AT&T的用户们也不要高兴太早,这个网络中同时还夹杂了很多加拿大的运营商。被共享的频道包括850/1900波段以及为3G 手机服务的WCDMA II/V波段。

  不会有人排斥AT&T公司为MOTO DROID RAZR手机而做出的改变,因为它能借助Schaumberg公司的传播销售,使得他们的旗舰手机大卖,这样会赢得更多的运营商的青睐。这是三星公司在销售Galaxy系列智能手机时颇为常用的一种手段。当然,AT&T和摩托罗拉均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是Mobile City Online网站已经提供进口GSM解锁版手机的预定,售价为600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MOTO神秘的新机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 1GB的内存及1200×800显示屏

  让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个由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爆出的谜团,现在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XOOM 2还是另一个加强版手机的雏形。这个谜团中我们唯一知道的是这款产品拥有1.2GHz的双核处理器,配备1GB的内存及1200×800分辨率的显示屏。此外,FCC的文件中除了提及Wi-Fi和蓝牙的些许信息外并没对手机连接功能进行任何介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